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【烛压切】随写(百合)


一个爱而不得的人骑着摩托车到海边散心的故事。

哈哈,姑且就也算是个故事吧。

—================

“我下午一直在睡觉。”

“我做了三个梦,都跟她有关。”

“一次在海里,我能透过碧色的水面看见蓝天和沙滩,也看得见她。第二次在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,我找到她了,好像是失而复得,我抱着她哭,她变瘦了,但是脊背直的就像棵白杨。第三次离醒来最近,我却不太记得了,不过我记得她的气味。”

长谷部写完后就合上了日记本。

她去吃了土豆泥,加一点点盐,吃的很慢,却津津有味。

老板娘坐到对面,“晚上就在这儿?”

长谷部吃着土豆泥,“哪儿也不去,我的摩托车坏了,要修。”

当地人给她送上一杯汽水,碧蓝色,像梦里的看到的海。

她心想,好的,可去他妈的吧,这有什么的,那女人太直了,她不会喜欢我的。

于是她闭上眼,一口气就喝了个干净,连杯口的柠檬片都揪下来恶狠狠地嚼了一通。

评论(9)
热度(46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