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“我接住了神明递给我的绳索,然后我还是选择了上吊自杀。这确实不是一种恰当可行的方式——我站在高凳子上,绳子已经套在了脖子下,我看向窗外,决定这是最后的告别,可恰恰就是这个时候,一只狗从那里经过了。窗外有条铁路,曾经用来跑拖煤的铁皮火车,跑起来乌烟瘴气。这时,黑色的狗就站在那里,它和我面面相觑,并露出适当的疑惑。我突然就毫无征兆的流下了眼泪,也许是从它的眼睛里看到了些许存留的光,也许是想起来星期一时我在马路中间看见的那只被撞死的猫。它们说,活下去吧还是,于是我就只能把绳索解下来,丢进炉子里烧掉。到了晚上八点的时候,我就出门了,在江边的烧烤摊吃了很多东西,当然是和狗一起,还有那只不存在的猫。”

评论
热度(3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