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立波小段子

菲利克斯再次点了一根烟,并把烟雾尽数吹到了托里斯那张英俊的脸上。

  “你猜怎么着?我现在对你这个家伙越陷越深,真是可怕。”他走到窗边,苍白纤瘦的手指间夹着细长的烟卷,并轻轻地抖了抖。

  托里斯试弹了两下新吉他,翻来覆去细细查看,“是吗。”

  “你知道的吧,我很喜欢你,”菲利克斯凝视着惨灰的天空,并再次缓慢吐开苍白烟雾,“当然,也许程度还得乘上一百。”

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

  他在光裸的窗框上磕了磕烟灰,“但我也知道这无济于事。”

  托里斯把吉他放回了盒子。

  菲利克斯嘁了一声,把烟头狠狠碾灭,来回的,“一点机会都不给吗?”

  “听着,菲利,”托里斯从那张旧皮沙发上站了起来,用一贯柔和的眼神看过来,“我不了解同性恋的世界,也没有涉足过,而且我也没有这样的准备。说真的,你对我很好,对我来说,你真的是个很重要的人。但你别喜欢我了,这对你挺受罪的,说认真的你该找个爱上你的人。”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菲利克斯直视他,直到他避开自己的目光,这才大笑一声,“去找个爱上我的人?老街角酒吧里多的是,你该去看看,那儿的gay佬们哪个不想泡我——说白了就是想和我上床。”

  “别这样,你该知道……喜欢我是件没结果的事。”

  “我不一向就爱做没结果的事吗?难道你就没有一点点喜欢我吗,一点都没有吗?”

  “喜欢,但是这种喜欢,不一样的,说真的菲利你没必要……”

  “Fuck——”

  他踢开那扇木门,并冲着目瞪口呆的托里斯竖了个中指,趾高气扬地走了出去。

  

评论(12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