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练笔随记,策花,剧情片段

却说那李凌风下了校武场,便径往那后堂去了。李承楠本欲去拉她说教,那叶家的夕二小姐却兀自拉了她笑道,“何苦去讨这嫌。”李承楠道,“你却不知我这师侄,最是感情用事,阵上刀枪无眼生死重重,她若是心智不定,我也救不得她。”叶夕笑道,“我只知那死道子玉虚是个操心命,如今倒是你是更出其右了,你且放她一回又何妨,此去又不知何时得归。”李承楠叹道,“我师妹去的早,我却在心里早把凌风作了她的孩子,你教我如何不愁,我是不肯见她有何闪失。”叶夕默道,“江湖人自有江湖人的造化。”两人一时竟是无话,默便兀自散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