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ハルノユキ - リリィ、さよなら。

不长不短的一点感慨——送给 @Tangerine

 

  今天早上醒的早,屋子里只有我一个人,小田和正的歌就像能填补心的空缺一样被我一遍遍回放。九点时,我切了下一首歌,也就是上面贴的这一首。

  那一瞬间我想起了你那篇《行人》里的歌仙和青江。

  最开始是跟着兼歌的tag看到的,后来却被那段已经快要死去、或者说是已经死去的爱情所吸引。死去的,地下的,不为人知——从年轻的时候,一直到我们都变成沉默的大人。

  分手时为什么会哭,那是因为遇见时笑了。

  他们隔了一扇门,歌仙在里面,青江在外面。他们从一开始就是隐藏的暗自欢喜,到最后都平静的像一池被生活磨尽年华的水。

  有时候能歇斯底里的哭出来其实是件很幸运的事。一日复一日,情感被积压成一瓶过期的,坏掉的酒,沉闷,带着晦暗的味道,泼洒出来却是怅然若失,然后一点点干涸。”浪漫主义早就死透了。“蜂须贺出国前这样和他们说,“你们又有什么好挣扎的?我们都一样。”

  就像一个无法传达到的梦啊。

  少年的时候他们悄悄关注彼此,窗外是绿树,生长着初春的新叶。

  分开时他们没能再触碰一次彼此的温度,客气的像陌生人。

“同样的季节在巡回着。”

  “有好好得到幸福吗?”

  不管曾经呼唤过多少次的名字,最后也是像幻影一样被悄悄忘记。

  真的是非常细腻的情感,所以就试着想把这样的心情写一写,记录下来。我表达能力不太好,橘子酱就随便看看www对你比小心心。

  最后用第一章里的一句来结尾吧。

“他把钥匙放进那个小漆盒,缓缓盖上盒盖,好像封上了埋葬他们七年地下恋情的棺材一样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