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《花开》完结感言+出本印量调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,这个系列的石青篇《花开》,终于也是完结了。一路都有大家的支持,也正因为这样我才有毅力坚持了一段时间的日更,很努力的写完了它。
真的非常谢谢大家。
以前看漫画时有记住一句话,『我的恋情,宛如孤岛之花。』
这篇文里也就是写了一个『恋爱是如何发芽成长最后开花』的故事。
如果你们看了能觉得很幸福,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,😘。
之后会开始写这个系列的第二篇,江宗篇《遮风》,到时候也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我。

再就是出本的事。
这个已经确定了,现在也在开始准备和画手来谈。
除了正文和已公开番外一,还有会没公开的番外二。
其他的如果还有别的讯息以后再来说,现在我就想看看一个大概的数量,有个底。
大家如果有意向确定到时候会购买,就在评论里留条言。
爱你们😘

『最近日更劳累过度,我的背很痛……很痛,今天早睡,晚安大家。』

评论(56)
热度(66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