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啊……我那篇《心药》,看样子是被『借鉴』了。

我不挑事,所以拒绝撕逼谈话。我只是来跟大家唠唠嗑儿。

过几天我心情好了就删。

剧情节奏体现心态变化,细节则重点表现。
我都是很用心思考了的。
虽然我自己也没写的好到哪里去,还需要更加努力。

虽然说套梗和情节这种事不好说(毕竟都改的没原样了)。
开始我只是觉得有点点似曾相识,又怕别人觉得我自作多情,所以悄悄找了几个朋友帮我对比看一下,结果都是这种感觉。
写文还是听从自己的内心啊。
那样感情发展读者看来会比较舒心流畅。

我胆子小,怕麻烦不爱撕扯。所以就在这里随便树洞一下。
心情不甚好。

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写属于自己的文字。

嗯,就这些。

评论(10)
热度(12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