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圣诞节贺文

12.22        该死的雨天

  我想是时候向他们坦白了,是的,我们已经心惊胆战地想了很多个日夜,为什么不趁着最渴望的时候一口气说出来呢,全部说出来,统统说出来,毫无保留的,平静地,告诉他们,我,你们的儿子,深爱着一个和他同性别的男孩儿。

  听着有点儿悲壮不是么,这样的说法什么的。事实上,我往往在睡前会忍不住描绘那个场景——我像个义无反顾的英雄那样挺直了腰,毫无畏惧,目视前方。这令我很是心跳加速,可托里斯最后老泼我冷水,他总是思考很多,思考各种他所能想到我们该考虑的问题。这样看上去他似乎挺无趣的,像个老妈子,可我就是超爱这样的他,超爱。

  说起来我又想起了我们上周六去参观的那个公寓,特别是三楼最右的那间,它让我感到惊喜,一眼就爱上的感觉,明白吗,命中注定的那种。我觉得以后我们自己的家就该是那样,当然,托里斯也这么想,他甚至允诺我可以尽情使用我最爱的粉色墙纸,带浅色花纹的那种,简直超棒。因此,我奖励了他一个吻,不出所料,他还是羞红了耳尖。

  下雨下雨下雨,一整天,可真够沉闷的,希望明天会好起来。

  噢,快十二点,我得睡觉了,明天上午还得去趟研究室。

  补充一句,新来的教授罗德里赫还真是难糊弄,希望重写的总结论文明天能过关。

  晚安。

 

 

     12.23         让人难受的阴天

  好的,如愿以偿,雨停了,可这又算什么呢,我们居然吵了一架。

  吵架是件很微妙的事,我甚至弄不清我们到底是怎么争论起来的。也许我不应该反驳他的意见?真是烦透了。 我真想泼他一脸牛奶,木头脑袋托里斯。

  说真的,我有点伤感。我觉得我没有做错什么。 我俩最近是不是都压力太大了?

  我现在很想给他打个电话,很想见见他。不知道现在跑出门是否还来得及赶那趟末班车。

 

12.24        阴天

  难以置信,难以置信,令人难以置信。

  我现在趴在这间小旅馆的床上,旁边躺着沉沉入睡的他,跟梦似的。

  我想我该记下昨晚,可我心跳的厉害,竟兴奋紧张的不知该从何下笔。我亲爱的托里斯,我的爱人,我现在只要偏头看看他,心里就不能克制变得柔软。说来令人羞涩,这让我像个又纯又蠢的小姑娘,可我……噢,真的,我真的是爱死他了,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他。

  他睡得很沉,面色很放松。感谢上帝。

  我现在心里有点乱,但是很踏实,非常的踏实。我想暂时放下笔,缩在他怀里度过一个平静又安稳的夜晚。

  等我明天去勇敢面对后,再记下所有的一切吧。我想那将会是场终生难忘的胜利,无论是否顺利,只要我们还在一起就好。

  晚安,也祝我俩明天圣诞节快乐。

 

  “维罗妮卡,傻丫头,你在看什么呢。”

  “你的日记,ada。”她扭过头,吸了吸鼻子,“可是这里12.24日之后就再也没了后续。”

  “就像是个故事?那告诉你个秘密,我们现在就生活在后续里。”菲利克斯郑重地拿开她手上的日记,“好了,小姐,现在是庄重的梳头时间了,让我给你扎上这根粉色的新发带——”

  六岁的维罗妮卡显然很热衷于这项活动,系好发带后,她又询问是否可以在院子里玩耍(她迫不及待想要去向朋友们展示发带和新发型了),得到应允后,欢喜地出了门,并大人似的表示,自己一定会在晚饭前回家。

  “真没想到她居然把这么老的日记翻出来了。”菲利克斯嘟哝着进了厨房,从背后抱住了托里斯。

  “什么日记?”

  “没啥。”菲利克斯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,眨眨眼,“想来想去,还是觉得你当初那个晚上真勇敢,一口气全部大声的说出来,我可是都紧张得腿都有点发软呢。”

  “这都过去快十年了,你还记着。”

  “那我可忘不了。”

  


评论(11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