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onheart

狮心,是个忙碌的道士,花鸟风月吹。
最喜欢看评论,所以如果喜欢我的文章请一定不要忘记留言。

【双兼定】痒·之一

晚上睡不着,在手机上随兴敲的一个小短篇。
娱乐一下。
一个暗恋的傻小子的小故事(👌

敬那些暗恋的小心思,干杯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『一』

“你最近怪怪的。”歌仙说。
  和泉守一顿,剧烈的咳嗽起来。歌仙那对眉毛就皱上了,看他衣领上都是茶水痕,大手攥着杯子,一副不知是该放下还是拿着的样子,然后又很是惴惴不安地看着自己。
  “我?我怎么了?”
  歌仙挑挑眉,找出干布巾给他慢慢擦,“我哪知道,这话得问你自个儿。喝个茶也能喷,别不是有什么问题……”
  “我没怎么啊,能有啥问题,”他把杯子放下,咕哝着,“我刚刚想事儿来着。”
  “噢,想事儿啊。成,那你说说,你想什么呢。”
  这个问题就像片羽毛似的挠着和泉守的耳朵。他忍不住抬头去看,就看到歌仙那对眼睛半是好笑半是宽容的看着自己。于是他就觉得自己有些醉了,仿佛刚刚喝的不是茶,是陈酿的酒。
  “干嘛要告诉你,讲了你肯定也不会当正经话听。”他吭哧吭哧的说。
  这话倒是真听的歌仙笑起来了。“何以见得。”他说。
  “嗯,是我帅气的直觉告诉我的。”
  然后歌仙就看着他翻身躺下来,背对着自己嘟囔着。
  “好了,别玩了,自个儿收拾下。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  “我没玩……”

『二』
 
 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,琢磨着他该冲洗完下池子泡着了,和泉守这才毛毛躁躁的拉开柜门,卷了换洗衣物,跳着脚出了门,一路上踩的地板噼啪响。
  水阀的开关有些松动了,他倒腾了一会儿,水温还是降不太下来,在洗浴隔间里烫的龇牙,上下抹完肥皂,快快冲了个干净,浴巾往腰上一围,就往后头走去。掀帘子一探头,带着湿润气息的雾气就在眼前腾开了。
  他没有作声,抬腿进去,靠在边上慢慢坐下。
  池子那头就有些水响。“怎么来了也不说一声儿。”歌仙的声音混着水汽,懒懒的。
  “这不怕扰了您的诗兴吗……”他撩起一捧水淋在肩上,嘴里却这样答着。
  “哟,”歌仙的声音带了点笑意,传到和泉守耳朵里痒痒的,“以前你可没这么自觉啊。”
  “您这就是偏见了,我其实一直都挺……”
  “嗯?挺什么?”
  歌仙靠在沿边,半抬着头,一只手按着毛巾盖在脸上。和泉守的眼神就顺着那露出的下颌线条移不开了,看那水珠在颈上慢慢下滑,划过了微突的喉结,绵延出一道水痕。
  他忍不住动动喉咙,咽了口唾沫。
  “怎么不出声了?”
  “啊,我在,我在我在。”像被惊醒一般,他连连往身上浇了几捧水,再不敢盯着歌仙看了。
 

 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Lion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